新手提電話

2016112823:39
數星期前因私事出外,期間有一段空閒時間,便拿起手機寫下一些記事,準備在面書貼上,誰知道在差不多在結束時,手機突然屏幕一黑,大約十秒左右便恢復正常,但是屏幕回到主頁,之前所寫下的已經不知去向。雖然有不少朋友給我一些解救建議,嘗試過但始終沒有效用,很自然地向家人嘮叨了一兩句。
前星期很意外的收到孩子給我一新手機,我不得不將舊手機收起來,然後重新學習怎樣用這新手機。







iphone是我第一部智能手機,現在收到的是Android模式,大部分操作方式都不一樣,對我來說,重新學習是一大考驗。聯絡號碼和whatsapp的複製。已經花了我數天的時間。今天終於可以說是大功告成。希望可以和新手提電話長相廝守下去。